总要有人安安静静地死掉,不然这个世界,太过嘈杂了。
谁都好,求你救救我……

巍生

这几天沈巍在学校里带几个学生做最后的毕业论文,忙得很,所以两个人也挺长时间没有像之前一样安安稳稳地一起吃饭聊天了。

这天终于沈巍没在学校值班,两个人坐在一起吃饭,能看得出来沈巍的眉眼带着一丝倦意。罗浮生心疼沈巍,但是也没办法。

“哎,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我梦到我被人绑起来要扔到海里,我就在梦里一直挣扎要解开绳子,解了一晚上累死我了哈哈哈哈……”罗浮生笑着说,他想逗逗沈巍但显然他失败了,心说自己真是笨这说的是什么傻话。

沈巍抬起头看到罗浮生脸上浮出来的一点失落心里泛出暖意,弯了弯嘴角问到:“那你解开了吗?”

==========

※JUSTooc小段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