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要有人安安静静地死掉,不然这个世界,太过嘈杂了。
谁都好,求你救救我……

稷勋(是的你没看错)


“成勋哥哥你来了,快来尝尝,这是母后刚刚叫人送来的,还热着。”赢禝招呼着傅成勋。

“是,大王。”

“成勋哥哥,你私下里不必如此拘礼,像以前一样叫我稷儿就可以了!”

“那怎么行,如今你已是大王怎么还能像小孩子一样呢,不可任性妄为才是。”傅成勋耐心劝说。

“随便吧随便吧。成勋哥哥你尝尝这个枣糕,母后做的最好吃了!”赢禝摆了摆手,拿起一块枣糕放到傅成勋的嘴边。

傅成勋一时为难,他张嘴也不是,不张嘴也不是。

赢禝看出了他为难也没坚持,把枣糕放到了傅成勋的手里,催促到:“成勋哥哥你快尝尝啊。”

“……谢大王。”傅成勋拿起枣糕咬了一口,“嗯,吃遍了天下的糕点果然都不及太后的手艺。”

赢禝看傅成勋爱吃心里也高兴,一高兴就说了一句:“成勋哥哥你不叫我喂你吃,那你喂我吃吧。”

“咳、咳咳咳咳——”傅成勋被赢禝的话噎了一口,幸好他咬的口不大就是呛了一下。

剧烈的呛咳吓了赢禝一跳赶快给傅成勋倒水顺气。

傅成勋缓过来气开口道:“大王,您身为一国之君,理应注意皇家的形象和威严。不管是,是,我喂您吃还是您,喂我吃都不……”也不知道这个话哪里说不出口,反正就是臊得傅成勋张不开嘴,说话磕磕巴巴的声音也越来越小。

听了这话赢禝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头说到:“嗯,卿言之有理……那寡人现在命令你,喂我吃。”


==========

※JUSTooc小段子。


那不是错别字是避讳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山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